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喜报】南航金城学院在江苏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预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喜报】南航金城学院在江苏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预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时间:2023-03-03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986次   编辑:gonghui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结果,我校2项作品获奖。国际商学院奚曦《市场营销学》教学团队入围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决赛,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吴伟涛《机床数据技术》教学团队获新工科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获奖等级和数量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突破,在江苏省所有独立学院中,成绩位列第一。全省共有75所本科高校339项作品参赛,共有169件作品获奖,其中入围决赛作品97项,二等奖作品72项。

奚曦老师录制视频中


奚曦老师与参与录制的学生合影


吴伟涛老师录制参赛视频


吴伟涛老师录制参赛视频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2020年开始启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是全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影响力最广泛、层次最高的教学比赛。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推进工作,学校积极研究,坚持广泛参与、层层选拔的原则,认真组织校内遴选和赛前指导工作,大赛期间,多次组织专家为教师提供现场情境模拟、教育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指导。

   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预赛中取得的成绩,既是教师个人能力和教学综合实力的表现,也是我校教师风采以及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示,对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将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紧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进一步完善“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工作机制,搭建广大教师成长、成才、成功的平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课堂、课程育人理念,努力促进教师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