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2-12-25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7618次   编辑:薛青
 

1224上午,南航金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雷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着重对反腐倡廉、廉政建设的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孙雷指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基本要求,指出了当前和今后每个阶段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方向,对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孙雷要求,学院纪委要在掌握和领会十八大精神内涵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指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全体委员对我院纪委工作思路及201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各位委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孙雷在讨论结束后发言,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加强纪委自身建设;(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策业务水平;(四)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完善制度规范来做好预防腐败的各项工作;(五)要建立严密的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和提高党内监督、行政监督、群众监督、廉政监督,建立监督预警机制。

最后,孙雷勉励各位委员,一定要清楚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重任,希望通过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