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新春联欢暖人心 游戏抽奖增活力
新春联欢暖人心 游戏抽奖增活力
时间:2012-12-29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6968次   编辑:薛青
 

龙飞凤舞贺新年,金蛇纳福降人间。1228日下午,我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在枫逸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院长楼佩煌的新年致辞中了拉开序幕。楼佩煌说,过去的一年里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学院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和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

本次迎新春联欢会由游戏和抽奖等环节组成,只见会场上,有的老师鼓起腮帮子猛吹乒乓球,有的老师憋红了脸扳手腕;这边还有的跟随着音乐,在跳舞毯上秀出自己的舞姿;那边自己动手,做出五颜六色的棉花糖……儿童专区里的小朋友们玩着气球、吹着泡泡,乐得合不拢嘴。舞台上“金城了不得”和“谁是卧底”两个游戏更是吸引了众多老师的目光,大家踊跃参加,斗智斗勇,当然最重要的是争夺游戏大奖。

不同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分别由董事长黄飞建、党委书记张新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吴坚为大家抽取奖项,每张中奖号码的公布都点燃了整个会场的热情,期盼中奖的激动和幸运中奖的喜悦生动地写在了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脸上。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活动在全场教职员工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文、图/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