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榜样金城”2011—2012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我院隆重举行“榜样金城”2011—2012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2-12-2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7788次   编辑:薛青
 

1220630分,我院在图书馆206报告厅隆重举行“榜样金城”20112012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楼佩煌、党委书记张新明、副院长王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吴坚、学院各系、部、处、办的负责同志及获奖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由播音主持专业的陈泳丞和任远两位同学主持。

大会在第一部分菡萏初开篇“榜样金城”走过五年的春华秋实回顾中拉开了序幕,一串串各类奖助学金数据展示了学院五年来在学生培养中的大力投入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学院副院长王岩教授宣读的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决定中,学院共发放了各类奖助学金760.915万元,获奖人次多达8760,先进集体297个,充分展示了金城学子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大会进行了第二部分育木树人篇。在铿锵激扬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带来的诗朗诵中,我们感动于他们勤奋进取,追逐梦想的豪情壮志和奋斗足迹;在戚尔江同学催人泪下的励志故事中,我们感动于他那自强不息、坚守梦想的执着精神;在《小拼图大世界》的汇报中,我们感动于他们奋勇前进、敢于尝试的勇气和决心;在《激情点亮我的大学生活》汇报中,我们感动于责任和奉献带来的爱的正能量传递;在科技创新情景剧中,我们感动于他们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在2012年招生和就业的骄人成绩中,我们感动于他们奋发前进取得的辉煌成绩;在光影“周恩来班、邓颖超班”表演中,我们感动于他们传承“自强团结、感恩奉献”伟人精神的点点滴滴,太多的感动串联起榜样金城辉煌的篇章。当他们手捧奖杯高高举起的时候,绽放了青春最耀眼的光芒。

最后,大会进行了第三部分精进不休篇。楼佩煌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要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的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一起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优良校园学习氛围。同时,希望所有的同学以榜样金城为航标,明确目标、善于学习、用坚实的行动和渊博的知识描绘人生的精彩蓝图。

    回首20112012学年,金城学子用勤奋和坚守编织了梦想,用创新和奋斗书写了青春;把握现在,我们将以榜样为动力,不断从榜样身上汲取营养,做一个心系责任、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金城人;展望未来,让我们继续以榜样为旗帜,不断超越自我,开启榜样金城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