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
时间:2012-12-26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7402次   编辑:薛青
 

201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22在我院进行,我院本次总报名人数达6428人,创历史新高。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教务处按照江苏省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准备,认真落实,在201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全省考点综合测评中,位列全省140所参评院校中第23名,排名提升17名。

随着社会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认可度提高,报考人数逐年增加,对于四六级考试的组织日趋严格,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规范,1217日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职能部门工作协调会,教务、学生、党群、后勤、保卫等处负责同志与会,认真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从各环节精心准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会的要求,教务处及相关部门严格执行考试操作流程,并于1219日下午对参与监考人员进行培训,针对今年考试题型的变化,对本次“多题多卷”方式做了详细培训,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强化试卷安全保密管理,考前对学生开展诚信教育,积极备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员现场指导工作并在我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考试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做到了井然有序,全体监考、巡考老师都做到了严格要求,规范操作,考试组织工作获得巡视员的好评,整个考试顺利结束。(文、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