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楼佩煌院长一行走访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楼佩煌院长一行走访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时间:2012-12-26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9037次   编辑:薛青
 

1221,院长楼佩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雷带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自动化系、民用航空系负责人一行赴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洽谈校企深入合作。

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瑜先生及相关领导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田瑜先生的带领下,楼佩煌院长一行参观了单位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及职工生活区,并观摩了航模表演。

在随后的洽谈会上,田瑜先生结合企业宣传片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流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楼佩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单位赞助我院戚尔江同学学费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巧花女士结合基地建设视频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介绍了我院历届18位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不少毕业生已经成为单位的研发骨干,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应用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结构总工屠浩锋先生和电子总工李绍民先生分别就我院相关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文化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创项目、学生实习就业、奖学金设立等多项深层次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院长楼佩煌代表学院向总经理田瑜先生、执行总裁江文彦女士、结构总工屠浩锋先生、电子总工李绍民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雷代表学院向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巧花女士颁发了客座职业指导讲师聘书,欢迎他们定期来我院开设学术讲座,与广大师生交流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相关专业领域前沿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大学生职业发展能力提升等多方面内容,积极参与我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洽谈会后,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校友代表们见到学院领导、老师感到分外亲切,他们主动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体会,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从不同层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对校友们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通过本次走访,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为建设高质量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平台奠定了基础。(文、图/招生就业处 自动化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