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工会小组长座谈会
我院召开工会小组长座谈会
时间:2012-12-2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7101次   编辑:薛青
 

20121220下午3点,院工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小组长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张新明、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机关、系(部)的工会小组组长。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对学院工作、工会工作和各部门机关作风方面的建议,以期帮助工会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各工会小组长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有的代表建议建立职工意见反馈机制,以便大家及时有效地沟通和了解;有的代表建议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提高工会各项职权,以更好地维护教职工的各项权益;有的代表提出工会应开展更多更有吸引力的活动来提高教职工参加活动的兴趣和热忱等等。

院党委书记张新明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之后表示,为大家能畅所欲言的谈心里话而感动,会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重视。有些问题可能暂时无法很快很好的解决,但请大家坚定信心,“要摆正自己的主人翁姿态,不仅要提意见,更要有建议”,群策群力把金城学院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