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
我院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2-12-26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6947次   编辑:薛青
 

20121224下午2点,我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张新明、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雷、院各机关、系部负责人以及院各系挑选出来的学生代表。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各系学生代表对学院各部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生代表广泛收集学生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上所提问题涉及到学生学习、生活、校园文化、实践能力培养、校园宣传、医疗服务等各个方面,其中不乏很多好的建议。有些学生建议增强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气息,使学生感受到更多的温暖;有些学生建议建立学生自主回收餐盘制度,以提高学生食堂的清洁度和利用率;有些学生建议增加更多的体育选课项目,以供学生选到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进行学习等等。

各机关、系部负责人在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之后逐一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释和表态。图书馆馆长针对学生提出的图书馆占座、电子阅览室设备老旧和筛选信息分类标准等问题,教务处处长针对学生提出的选课、自习教室、考试安排等问题分别给予了相应的说明和沟通。对于会场无法即时给予答复和解决的问题,各负责人也表示会在会后的规定期限内给予相应的答复和解决。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雷表示,学院领导及各机关负责人会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重视,“学院的主体是学生,任何工作都要围绕学生来做”。院党委书记张新明总结强调,学生、老师及院管理人员之间要有效沟通,建立起“建设性的合作关系”,促进学院和谐发展。(文、图/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