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EduHacks 2023国际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公告(一)
EduHacks 2023国际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公告(一)
时间:2023-12-01   来源:本站   作者:gonghui   点击:1509次   编辑:gonghui


大赛公告(一)

    为了更好开展活动,激发选手积极性,赛事组委会对“初赛作品呈现”和“赛事奖项”作了调整,请各位选手通过赛事官网进行查阅。同时请各位选手关注赛事网站相关栏目,重要通知公告信息会及时在栏目中发布,具体如下:

1.赛事网站首页(https://2023.eduhacks.com/)页眉栏。













2.官网首页进入“现在报名”页面后,“学习资源”和“公告”信息栏。



3.请参赛项目队长加入QQ群(2023创客马拉松官方群),群号:167303125。 

4.请国内选手选择国内赛道报名,不要报海外赛道。




EduHacks 2023国际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组委会


2023年12月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