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第一阶段工作汇报交流会
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第一阶段工作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2-12-27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6701次   编辑:薛青
 

1226上午9点,我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第一阶段工作汇报交流会,会议主要对各部门进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党委书记张新明、全体机关总支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自己部门的作风建设工作做了阶段性的总结回顾,结合工作实际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案,分享了工作过程中的创新亮点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图书馆负责人提出目前需着力建设图书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流程管理;院办负责人建议可以利用网络提高机关的交流、合作以及学习效率;教务处负责人分享了教务处走访系部,通过有效沟通增强服务意识从而提高效率的工作做法。各处负责人均认为当前的作风建设工作十分必要,并且需要列入常态化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始终。

院党委书记张新明在认真听取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各部门的工作作风建设和工作效率提升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坚定了学院党委继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信心。要把党员思想作风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张新明特别强调机关各部门要在创新理念的支撑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为下一阶段的机关作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