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新学期第一天∣师生元气满满,课堂秩序良好
新学期第一天∣师生元气满满,课堂秩序良好
时间:2023-02-14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997次   编辑:jcdx

2月13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全校师生满怀期待,迎来了全面恢复常态化教学的首日。为了更直观的了解教学情况,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王萌、伍建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晓磊和校长助理刘向龙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学科研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校领导对任课教师充满热情、严格管理以及学生全神贯注、积极互动的良好课堂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升、完善教学保障工作,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学校领导率队查课

本学期开学前,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学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工作。

检查情况表明,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备运转正常,环境整洁有序,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全部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氛围良好。

第一堂课上,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开展健康教育,了解学生学业情况,并对上学期授课内容进行复习巩固,以帮助学生更充分的迎接即将到来的课程知识考试。




          课堂秩序良好

每学期初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已成为我校的优良传统,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助推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