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艺术系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喜获“最佳组织院校”团体奖
艺术系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喜获“最佳组织院校”团体奖
时间:2013-10-10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2238次   编辑:

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我国在校大学生能够参与评选的最高奖项,是目前国内唯一由政府部门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历来受到各专业院校尤其是广告界和企业的普遍关注。本届学院奖创历年之最,共有1118所高校参赛,50万参赛学子,10万件参赛设计作品。我校荣获 “最佳组织院校奖”团体奖,其中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也获得此项荣誉。学院奖每个命题设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艺术系平面设计专业学生梅朱振、陈佳佳和顾大明共同设计的平面广告作品《广告师“露脸篇”》获得全国银奖,同时还获得其它命题两项铜奖,艺术系教师获得 “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艺术系同学在往届学院奖评选中屡有斩获,梅朱振等同学的获奖再次展现了艺术系“以赛促学”实践教学理念的丰硕成果,更使得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拥有了与国内顶尖院校对话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