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2年度精品课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我院召开2012年度精品课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时间:2013-09-28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2263次   编辑:
 

926上午十点,我院2012年度精品课程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王岩副院长、教务处张炜处长、尹涓副处长及精品课程中期检查评审专家组参加了评审。会议由尹涓副处长主持。

会上,王岩副院长介绍了精品课程建设的前期情况及中期检查评审办法。他指出,建设精品课程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推进符合金城特色的教育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并最终实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此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得到了全院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各系、部共申报精品课程15门,其中优秀课程4门。本次评审会将对照课程立项申请书及评审指标,对课程的中期检查报告书进行审核,并按照文理分科分组讨论,最后对建设情况特别优秀及尚有待提高的课程进行集体讨论。

随后,各位专家对照《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建设方案》、《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评审指标》、《2012年度南航金城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立项申请书》,按照文理两科分为两组各自检查项目启动初期进度和后期规划及精品课程网站建设情况,并查阅相关教学成果的申报材料。最后,专家大组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评审专家的认真审核、深入讨论,专家组对每一门课程都提出了详尽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张炜处长最后简要总结了此次精品课程项目中期检查情况,她认为此次评审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各课程负责人要根据此次会议反馈的评审意见,参照各项指标、要求不断对课程进行完善,力争按时、圆满的完成各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