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
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
时间:2013-09-27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353次   编辑:

  

   2013年9月27日上午9点,学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全院党组织书记会。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及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王华刚副部长主持。

 王华刚首先对2013年下半年我院的组织、统战工作要点和宣传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希望书记们组织各总支委员认真学习,对两个要点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党群工作部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修订成文。同时,他还对各基层党组织目前架构的现状、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以及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孙雷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清晰指出并分析了目前学院的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存在着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做好学院的党建和党员教育引导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还说,我们作为全省唯一挂靠省委教育工委的民办独立学院党委,起点高、平台大,所以要化困难为动力,办出具有民办特色的党委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组织和宣传工作要点逐步开展各项工作,各总支、直属支部也要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有机地与行政工作相结合,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