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南航金城学院董事长曹忠葆一行赴江阴生源中学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南航金城学院董事长曹忠葆一行赴江阴生源中学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5-30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处   点击:346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进一步加强生源中学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29日,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带领招生处、国际教育学院、江阴招生老师走访江阴市青阳中学、华士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生源中学领导开展深度交流。董事长曹忠葆一行受到两所中学领导的热情接待,两所中学校长分别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优势特色作了介绍,他们均表示将在高考招生宣传等方面对我校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曹忠葆首先肯定了中学的办学成绩,他代表学校感谢生源基地为我校输送了优秀学子,并对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国际项目作了相关介绍。他希望,优秀生源中学与我校能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建立友好合作长效机制。招生处处长与国教院院长分别就江阴招生现状、招生政策等基本情况及本硕直通项目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生源地建设、招生宣传形式、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良性互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高考改革、学生培养等达成共识,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我校领导与江阴市青阳中学领导合影


我校领导与华士高级中学领导合影

 

青阳中学校长任武与董事长曹忠葆交谈


  
董事长介绍我校概况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介绍本硕直通项目

双方领导交流座谈

       生源中学简介:
       江阴市青阳高中:创建于1927年,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四星级学校,2018年本一达线率45%。
       江阴市华士高级中学:创建于1938年,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四星级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