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校与南京京滨化油器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我校与南京京滨化油器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9-06-13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358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612日下午,我校与南京京滨化油器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行。南京京滨化油器有限公司统括部长章祉旸、部长王立春、课长冯金明等企业代表,我校副校长王萌、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该项目负责人黄继刚、科室负责人郝萌莉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蒋卫主持。


                                              双方签约  

     王萌在致辞中首先向南京京滨化油器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交流、支持与合作,此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同的正式签约,意味着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合作又得到了进一步深入,学校实践教学的层次和质量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她希望双方能以今天的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争取为以后产学研全面合作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南京京滨化油器有限公司统括部长章祉旸致辞并介绍了企业情况。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真正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黄继刚老师也向企业方介绍了机自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刘文波院长和章祉旸部长代表学校和南京京滨化油器有公司进行了转化项目签约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校实践教学模式转型与行业企业需求结合的一次深入探索,更是践行“一体两翼”创新实践教学体系的有力印证,为今后开展更广泛、深入地合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与路径。


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