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学士学位授权申报评审组织工作会
学校召开2019年学士学位授权申报评审组织工作会
时间:2019-03-20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331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认真做好2019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确保相关专业高质量通过评审,如期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3月18日下午,教学科研处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了专门的评审工作会。校长陈旭,副校长赵宇,教学科研处、财务处、图书馆、招标采购办公室负责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国际商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蒋卫主持,首先他介绍了关于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权工作的总体情况,并提出各单位应熟悉评审内容方法和流程,认真做好准备工作。随后,崔琳从审核对象、审核办法、评审指标体系、评审流程及时间安排等五个方面对学士学位授权申报评审工作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也对材料准备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商量解决办法。

会上,赵宇特别强调了学士学位授予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务必把握好此次评审工作的关键流程及时间节点,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填报及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积极应对今年学士学位授予权工作。

最后,陈旭对此次评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学院应积极应对2019年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文件,准确把握指标体系内涵和要求,在全面梳理总结专业办学成效的基础上,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以保证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赵宇副校长讲话  

 

陈旭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