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教师楷模】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管理系卢荣花
【教师楷模】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管理系卢荣花
时间:2017-10-3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731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管理系教师卢荣花获得2017年南航金城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站稳讲台,实践教研

作为一名教师,卢荣花尽心尽力地耕耘在教学一线,主讲《生产运作管理》、《工程经济学》、《运筹学》、《Office高级应用》等课程。为站稳讲台,上好每一堂课,卢荣花十几年如一日,从未停止过对教学和教研的潜心钻研和辛苦耕耘。曾获学院第四届讲课比赛三等奖,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管理系首届讲课比赛二等奖,主持和参与多项学院教改项目、特色教材项目、访问工程师项目,发表教研论文一篇,参编教材一部,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并获学院一等奖。

执着科研,服务教学

科研是一个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脚踏实地,不懈坚持,终有收获。卢荣花结合自身的教学及理论所长确立以运营领域的闭环供应链管理为自己的研究主题,先后主持省高校哲学社会项目两项,其中“电子易逝品闭环供应链回收渠道选择研究”项目仅用一年的时间提前结项,以第一作者在EI检索期刊、CSCD和北大核心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4篇。

教书育人虽不会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但终有一天,他们会把知识转化为力量,为社会创造财富。科学研究的道路上虽然布满荆棘,但只要坚持不懈,最终一定能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