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教师楷模】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经济系王海荣
【教师楷模】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经济系王海荣
时间:2017-10-3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714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经济系王海荣获得2017年南航金城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以教立研

王海荣一直保持着强烈的事业心和为学生尽责的责任感,以“学为人师、行为示范”为准则,坚持以德修身,以德立教,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学生的尊重。课余时间王海荣潜心钻研业务,主持或参与国家级及省厅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院级精品课程1项、院级教改项目2项,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2部,相关研究成果均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以研促教

王海荣一直从事专业课教学工作,担任会计学专业主干课程的主讲教师,主要讲授《审计学》、《金融企业会计》、《财务会计学》、《银行会计》、《会计学专业导论》等课程,教学态度严谨认真,工作细致踏实。曾获得学院优秀教案评比二等奖、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指导江苏省大学生创新项目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获得江苏省优秀毕业论文三等奖1项,院级优秀3项。

教研无止境

教学无止境,研究无止境,十二年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王海荣一直坚持“以教立研,以研促教”的思想,在教育与科研之路上孜孜不倦的追求着,连续多年综合测评“优秀”,获评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学院“杰出员工”等,并于2015年获评为副教授,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实现着自身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