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金城学院十佳记者
金城学院十佳记者
时间:2015-04-08   来源:本站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4715次   编辑:吴邯丹

张友健:他创纪录的参加了11个社团组织,他常常为了服务大家穿行于校园,他总是说着“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他一个人用火热的心,坚守微信公众平台,十余次采访、20篇作文、55条微信编辑。他的坚持,他的热情,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钦佩,应该得到我们的掌声!美编记者,张友健!代表作:《院年会背后的故事——礼仪队》、《做圣诞树的阿姨最美最萌了》。

 

宋任翔:他是半路出家的副团长,他是经验丰富的摄影达人,他记录过多项校园活动的精彩瞬间,他调查过南航金城校园流浪动物的生活状况,他设计了圣诞节教师的“萌萌哒”书签,他完成了两次对外的精彩讲座,他带领院报参加了南京多校联合的扶贫暴走活动,他就是副团长,宋任翔!代表作:《“90后”的有机农庄之梦》、《寒风呼呼,喵星人去哪儿?》。

 

钱迪:他是重大会议的学生摄影师,他是球场上叱咤风云的潇洒运动员,他参与新媒体的采访,记录下辅导员的最美一刻,他在运动会上跑贯全场,是带着单反的“专业”运动员,他就是摄影部,钱迪!代表作《校园开放日照片》《最美辅导员专访》。

 

孟杰:他记录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他参加过光绘的美丽画卷,他记下了小动物的可爱一幕,他留住了院报成员工作的认真一刻。光绘的火花,曾经烧坏他心爱的衣服,但无怨无悔的热情,让他在摄影的道路上,迈出了自己的步伐。他就是摄影部,孟杰!代表作:《光绘摄影》、《运动会摄影》。

 

黄蓉:她是位坚强的女团长,她是最负责的好学姐,每一次活动的的参加,每一个任务的颁发,都有她辛勤的汗水,她稿件丰富,《董荣生2013年个人毕业演唱会“想把我唱给你听”:音乐梦想,激情挥洒金城》、《南航金城2013年度“杰出员工”虞华:潜心学院党务工作,奉献十载恪尽职守》已经是我院新闻的范文型作品。近三年的工作,让她新闻稿件的写作水平已然成熟,更让她的工作能力十分杰出。这个学期,她就要离开相伴三年的院报记者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我们的团长,黄蓉,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徐思静:她是位文静的女孩,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坐在一边,她是位美食大师,她手工巧克力的香甜味道,到现在还存留在院报每个人的舌尖。正是如此,她《舌尖上的金城》、《存活手册,冬天怕冷怎么吃》等作品中的美味描述,令人惊叹。她的专访精准、美文优雅、常识贴切。她就是采编部,徐思静!代表作:《经济系国贸原理教师——杨婕》、《放飞心灵,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顾唯一:他有着与生俱来的新闻直觉,他有着沉淀许久的文学素养,他对院报组织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他对新媒体有着极高的热情。

他的校园开放日、运动会新闻稿已经初具风范,在猫猫狗狗生存调查中有着深入的人文见解,他就是采编部,顾唯一!代表作《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南航金城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十五年金城 十五年党建》。

 

周晓云:有人说,她是萌妹子,有人说,她是女汉子,她是招新时的美丽学姐,她是摄影部的绝对女神!她校园开放日的拍摄,手法细腻,细节准确,她一百期“画中画”的创意摄影,是院报记者对自己工作的最好敬意!她就是摄影女神,周晓云!代表作:《校园开放日摄影》、《一百期“画中画”创意摄影》

 

封懿洋:他有着面向红旗的心愿,他有着阳刚军人的气质,他是国旗班的荣耀一员。但他刚毅的外表下,拥有着淡然优雅的文笔文风,两篇金城美食,两篇最美教师,两篇文学美文,独特的笔法令人印象深刻,他就是采编部,封懿洋!代表作《 粉黛皆去另风光 》、《这个季节用来爱国》。

 

高华静:她是位真正的萌妹纸,她是位站在背后的功臣,在人员的危机中,她默默站出,承担着院报工作中的一切繁杂事务,她平时话语不多,却是最具行动力的部门之长。她就是采编部,高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