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校长程道华一行访问我院
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校长程道华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6-04-1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13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8日上午,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校长程道华一行来访我院。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副院长赵宇,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民用航空系和基金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首先向来访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状况,尤其是对近几年学院在民用航空领域,以及对外拓展领域所做的工作。随后,蔚蓝航校校长程道华对蔚蓝航校的相关情况也做了简要的介绍。

在之后的交流中,副院长赵宇、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着重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方向等问题与蔚蓝航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黄飞建在发言中指出,南航金城学院与蔚蓝航校之间在资源上存在很大的互补性,同时在人才培养目标上也存在很大的一致性,这就给双方的合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后期双方在民用航空类的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环节均可以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并由点及面的逐步推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在交流结束后,董事长黄飞建陪同蔚蓝航校校长程道华一行赴民用航空系实验室观摩了空乘专业学生的课堂,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