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嫁接资源,共享平台,合力打造“互联网+教育”——360教育在线屈蕊董事一行来访我院
嫁接资源,共享平台,合力打造“互联网+教育”——360教育在线屈蕊董事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16-04-13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214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11日下午,360教育在线董事屈蕊、朱晓波,董事助理黄雪,市场主管陈思宇一行到访我院,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助理刘向龙,对外合作与发展部、江苏南航金城教育发展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黄飞建与屈蕊分别介绍了学院与公司的简要情况,尤其针对双方在业务上有明显合作与互补空间的招就与大学生创新、实践、实训领域,双方均表示了诚挚的合作意向,并现场梳理了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形成初步的合作方向与实施步骤。

在随后的交流阶段,屈蕊进一步结合金城与360现有的优缺资源以及在实际操作阶段可能存在的长短板,在组织行业论坛、搭建交流平台、设置“360教育实体,以及举办学前教育等领域提出了大致的设想与框架,并积极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在上述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索与合作。

黄飞建针对上述问题在进一步深入梳理、整合、配置双方资源的基础上,分条缕析的针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了后续具体落地的思路与方案。在最后的发言中,他还指出,学院在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有特色这一目标的发展过程中,一方面要厘清自身的前进思路与工作重点,即进一步强化特色发展、人才队伍、对外合作等领域的工作,另一方面要敢于、擅于抓住机遇,大胆尝试。积极与行业、领域内高水平机构的优势与资源进行嫁接与整合,形成合力,打造资源池与共享平台,最终在实现双赢的同时,实现合作双方的跨越式发展。

交流会的最后,双方明确由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了工作组,进一步保障了双方合作项目持续、稳定、高效的推进。

            

                 360教育在线董事屈蕊介绍公司情况

                

                                 董事长黄飞建介绍学院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