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南京市发改委领导来我院考察
南京市发改委领导来我院考察
时间:2016-03-25   来源:本站   作者:对外合作与发展部   点击:247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23日下午,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沈琪一行专程来我院参观考察。学院董事长黄飞建、院长助理刘向龙等陪同沈琪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图书馆的期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以及文创中心,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图书馆馆长赵敏关于图书馆总体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沈琪一行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董事长黄飞建,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副院长聂建,院长助理刘向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黄飞建代表学院向沈琪一行来我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陈旭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的成果与荣誉。

沈琪对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和赞扬,他说,南航金城学院地处南京空港澳枢纽经济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教学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应当可以在空港枢纽经济区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自去年挂牌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去年跨境产业园等项目开工,投资173亿。今年新项目投资43亿,还有160亿的项目将要落地,一批大企业已经或将要落户园区。欢迎南航金城学院与园区形成战略合作,共同参与创业平台、行业组织、园区人才智力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黄飞建表示,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和配合空港枢纽经济区的建设。最后,黄飞建向空港枢纽经济区赠送飞机模型,衷心祝愿南京的航空产业飞速发展。

         

                  董事长黄飞建陪同发改委领导参观图书馆

         

                          董事长黄飞建向来访客人赠送礼物

          

                      院长陈旭在座谈会上介绍学院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