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3年度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3年度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3-01-11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2629次   编辑:薛青
 

19下午,教务处牵头召开了学院2013年度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王岩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2012年南航金城学院的教育教学及其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学院2013年围绕教育教学需要开展的重点、创新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与会的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围绕各自部门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与方案。

在会上,教务处、监评处、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就2012年围绕教学工作完成的学士学位申报、专业抽检、精品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并从这些工作中凝练了好的经验与做法,为学院在2013年度将面临的任务更重的抽检与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围绕2013年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即将开展的重点与创新工作,各系、部、中心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并充分结合各自部门的实际工作与状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同时通过深入的部门间交流与沟通最大限度地实现了重点、创新工作跨部门的整合与协作。

会议最后,副院长王岩就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应具备的新的发展思路作了总结。他提出,作为本三院校的教育教学主要负责同志,必须时刻立足教学与实际,梳理教育教学理念;必须加强对金城学院、金城学子的责任意识。

教务处、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