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建设分析研讨会
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建设分析研讨会
时间:2013-01-17   来源:本站   作者: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   点击:2844次   编辑:薛青
 

2013110上午,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学院2012年度教学质量建设分析研讨会,副院长王岩、教务处副处长尹涓、陶花,学生处处长梁薇、后勤处处长张寿虎及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副处长姚志琴主持。

姚处长总结了2012年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完成的各项重要任务,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2013年是金城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为迎接独立学院合格验收,学院在教学质量建设方面的任务比较重,她希望教学督导们为学院的教学质量建设建言献策,以利于学院方方面面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督导专家们踊跃发言,他们对几年来学院的教学质量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肯定。专家们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加强新任教师的培养,树立优秀教师典型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督导专家还与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就如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教学管理、改善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王岩副院长在会上指出,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的重要措施。他说,2012年督导专家组认真履行了检查监督、诊断评价、指导帮助、反馈信息等职责,在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保障教学正常运转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代表学院对全体督导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作出更大的贡献。王院长还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教学风气、教学理念等诸多问题与大家开诚布公地探讨和交流。(文/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