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浓情教师节|鲜花寄情,拨动真诚的心,教师感恩,凝聚奋斗之力
浓情教师节|鲜花寄情,拨动真诚的心,教师感恩,凝聚奋斗之力
时间:2022-09-10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117次   编辑:jcdx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广博的学识、高尚的德行、饱满的爱心,塑造着一颗颗心灵,为国家和民族的复兴源源不断培养生力军。

今年,教师节与中秋节喜相逢,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学校为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们送去了鲜花和祝福,各学院领导也向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贺。

为师匠心不倦,教育自然花开,祝愿教师们收到鲜花掌声,收获尊重敬意,在时代发展浪潮中,唱响新时代教师之歌!祝全体教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田莉老师:

教师节体现了社会以及学校对教师的关怀,教师是一种社会认可但也承担重大社会责任的职业,我很庆幸选择了这个职业,在工作岗位耕耘数载,在领导、同事的帮助下,懂得了一些教书育人的方法,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取得的一些进步,我觉得自己在金城这个大家庭里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借此机会我衷心地感谢学校,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了好的平台,感谢领导的信任,感谢同事的帮助,感谢学生的理解和支持。


王雅璐老师:

    很荣幸这次作为教师代表收到了教师节的鲜花,开心之外也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骄傲与责任。很感激金城学院在2021年春,给了我一个当教师的机会;感激金城的孩子们,给了我要努力做一名优秀教师的不懈动力;感激金城这个大家庭:学校的拼搏氛围,机自院的悉心培养,老教师们的诲人不倦,给了我努力做一名优秀教师的土壤和榜样。未来,我要扎根这片土壤,在三尺讲台上,⽤拼搏和汗⽔爱洒桃李,不负这份骄傲与责任。

信息工程学院


陈悦老师:

选择教师这一职业已17年有余,教师之业,神圣而伟大。古人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古往今来,凡步入教师之行业,就意味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之矢志求索!有幸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里,遇到了平易近人的领导,相处融洽的同事,风华正茂的学生,惟愿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出于蓝而青于蓝,后生贤达是师者的梦寐以求。


吴倩老师:

金城七载,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让我不断成长,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一群人,一条路,一起成长,心怀感恩,所遇皆美好!也祝愿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中秋阖家团圆!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


刘丽娜老师:

很惊喜收到学校寄来的教师节花束!作为一名普通教师,一路走来,我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使我不断成长、取得进步并小有收获;我要感谢学院,给予我关怀、鼓励和信任,使我积极进取、攻坚克难;我还要感谢同事们,长期以来给了我包容与温暖。

教师工作苦乐相伴,走上讲台也许只用一步,但三尺讲台却是走不完的路程,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把校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和鼓励化成努力工作的动力。

最后,也衷心的祝愿各位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阚玉金老师: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用心关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到学校寄来的节日鲜花,我深感荣幸。借此机会感谢学校提供的成长平台,感恩学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历练,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应对复杂工作的能力。值此双节来临之际,祝愿所有老师节日愉快,顺心如意!祝福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国际商学院


曹艳秋老师:

13年前,我从懵懵懂懂的毕业生变成了一名站上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的老师。刚开始走上讲台,我紧张,惶恐,甚至有些不知所措。十分幸运的,我来到的是南航金城这个有爱、有温暖的大家庭,是领导的信任、同事的鼓励和同学们的认可让我站稳了讲台!13年来,一路奋斗,一路成长,努力绽放。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愿学校越来越好,愿国际商学院越来越好,愿会计学专业越来越好!




邢浩老师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期而至,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站在金城讲台上的第16个年头了,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到学校送来的鲜花和祝福,让我觉得在金城学院这个大家庭里特别的荣幸和温暖。教师是园丁,教师是路标,教师是摆渡人,这是对教师传道育人精神的赞美,也是我一直以来的人生航向,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会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不求轰轰烈烈,但求问心无愧。

艺术与传媒学院


华培老师:

教育是享受、是创造。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首先感谢学校的培养,给我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在金城学院这个大家庭有名师、有益友,领导的关心及老师间的互助与合作,给这个大家庭创造了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感谢艺术与传媒学院同学们的信任、领导与同仁的支持和鼓励,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我会继续努力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愿金城学院更加绚丽辉煌,再次向学校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刘青老师:

首先,在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福学院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自2016年入校,很荣幸成为艺传的一份子,在金城学院这个和谐团结的氛围中学习、成长。感谢这些年身边同事们给予的帮助、同学们给予的肯定,因为他们的优秀、包容,为我点亮心里的灯,让我在工作中不断地成长进取;感谢这些年学院和学校给予的支持和鼓励,为我照亮前行的路,让我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实现自己的价值。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学校的发展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祝愿我们的金城学院未来更加辉煌,艺术与传媒学院更加美好,再谱华章!

基础教学部


徐露璐老师:
    感谢学校和部门的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作为一名教师,从教十五年,也让我倍感荣幸。教师是天底下最伟大的职业,要成为一位好老师,对道德修养、职业素质、人文情怀、业务能力等都有很高的要求,需要用心做事,用情做事。在工作中,我要尽力把自身拥有的知识智慧、价值观念融入到教育学生的每个环节,让学生不仅收获知识,也获得认同感、归属感。


窦莹老师: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收获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体现了国家社会对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体现了教师的价值所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一直关心支持我们教育事业发展的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奉献于教育一线的老师道一声:“节日快乐”。我们将“不辱使命,回报期待,不负重托”,继续用行动见证理想,用耕耘换取芬芳,为南航金城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