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副院长王岩一行赴徐海学院、科文学院学习调研
我院副院长王岩一行赴徐海学院、科文学院学习调研
时间:2012-12-19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4615次   编辑:薛青
 

2012121315日,我院副院长王岩教授带领教务处、人才培养监督评估处、实验中心等处室负责同志一行11人赴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习调研。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院长朱永开、副院长应鹏展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一行,并重点介绍了徐海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管理特色、学生考研、竞赛等情况。随后,两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方式与方法、实验室建设、教师培养、国际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

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副院长杨在华出席了两院交流座谈会,在听取完费院长及杨副院长的介绍后,调研人员同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着重就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人事编制、学生培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岩代表调研组一行向负责接待的各兄弟院校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和教学管理措施等内容。他表示,此次考察活动开拓了我院管理干部视野,增长了见识,对培育我院办学特色,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文、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