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新学期新征程—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查课
新学期新征程—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查课
时间:2021-03-15   来源:本站   作者:jiaowuchu   点击:2840次   编辑:jiaowuchu

根据省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于3月1日开学并实施两周线上教学,线上开课384门次,总体效果良好。3月15日是恢复线下授课的第一天,线下开课245门次。为确保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校长陈旭、副校长王萌、副校长马小栋率领教学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线下第一课教学工作检查。二级学院领导、学生处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第一天上课情况也进行了巡查。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出勤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师生风貌、教学设施运行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巡查和了解。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我校线下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校领导同时指出,教学各项常规工作检查应常抓不懈,形成常态,要求教学科研处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流程,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高效运转,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开展教学巡查,是我校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这不仅有利于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我校“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改革,更有利于加强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




领导查课


教师上课中


学生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