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13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110次   编辑:jcdx

 

9月11日上午,学院在运动场召开20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迎来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副政委张玉峰中校、学院党委书记孙雷、副院长王岩、副院长吴坚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出席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王岩主持。

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孙雷向承训部队——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的全体官兵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对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全体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和宿舍的同学、班级同学友好相处,砥砺共进;要尊重、关心并理解教官,积极学习教官的优良品质。孙雷鼓励同学们都能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承训部队张玉峰中校指出军训是在校大学生军训进行国防教育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军训的机会,培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和艰苦奋斗精神。同时希望所有教官通过军训提高组织指挥和管理能力,严守部队纪律,在训练过程中,严格管理、严格要求,讲究科学的训练方法,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训练,出色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张玉峰从孙雷手中庄严地接过了军训团团旗。

武警部队官兵精彩表演的擒敌术将整场军训动员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虽然动员大会期间天空下起了雨,但是2900余名13级新同学坐姿端正,秩序井然有序,精神状态饱满,士气高涨,为高标准的军训工作做好了积极的准备。据悉,本次军训将历时20余天,其中包括队列操练、军体拳、学唱军歌、内务整理及阅兵式演练等训练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