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精于专业,诚心育人——金城名师榜系列(四)
精于专业,诚心育人——金城名师榜系列(四)
时间:2020-07-22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4177次   编辑:jcdx

卞晓晓老师现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学生竞赛负责人,副教授。承担《通信原理》和《信号与线性系统》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曾获学校“杰出员工”称号。

她指导学生竞赛成绩突出,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2018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一等奖3项;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二等奖1项。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和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她指导学生“三创”成绩优异,2017年省级大创项目“基于FPGA的全体感机器人”获校级一等奖;2018年省级大创项目“基于FPGA和互联网+的智能机器人”获校级二等奖。指导学生作品获企业特别奖3项、最佳工程设计奖1项。

她指导学生毕业设计成果显著,获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4篇、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篇、(团队)优秀毕业设计1项。



 






 李然老师现为国际商学院教师,副教授,院长助理,全国国际贸易从业技能实训专业培训师、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专业培训师、全国外经贸跨境电商职业教育委员会会员。2019年被省教育厅批准成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曾获校“杰出员工”称号。

他勤勉认真,求真务实,将自身的从教经验应用于指导学生竞赛上,成绩斐然。他指导的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队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江苏省国际商务单证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校级三等奖。他指导学生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省级1次、校级2次、获校级一等奖1次、三等奖1次。

他教学科研成果突出,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市厅级项目3项,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2项。他以第一作者身份累计发表专业论文28篇,其中SCI源刊 2篇,含JCR2区一篇;EI源刊1篇;中文核心11篇;CPCI-SSH 4篇;知网检索10篇;出版专著1部。

三、范大伟

范大伟老师现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博士,副教授,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理事。2018年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先后三次荣获校“杰出员工”称号,获校“优秀团学青年导师”称号。

他指导学生竞赛成绩优异,荣获江苏省工业设计年度奖金奖、江苏省艺术设计大赛银奖、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全国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华帝工业设计大赛铜奖、优贝杯儿童自行车创意设计大赛铜奖等专业竞赛奖项30余项。另外,他指导10余项省级、校级大学生创造项目。因其出色的指导竞赛成绩,荣获“华帝工业设计大赛杰出导师奖”、多项设计竞赛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他教学科研成果突出,主持和参与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6项,主持校重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项;主持和参与马鞍山市通用航空产业谋划专题研究报告、安学宝生物识别终端产品、乐鹰中央厨房系列设备设计等政府和企业横向课题10余项。他在EICSSCI、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拥有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10余项,主持和参编教材6部。

他指导学生毕业设计成绩显著,获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项,获优秀校级毕业设计8项。

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带领团队深入中小学开展公益设计思维课程,普及设计教育,广受好评。

四、王健

王健老师现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副教授,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品牌学会理事;台湾大同大学设计学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博士;台湾大同大学访问学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品牌研究所研究员。他是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曾获“董事长特别嘉奖”、校“杰出员工”、“‘学陶立教’先进个人”、“实践教育优秀教师”等荣誉。

他指导学生竞赛获奖200余项,如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华青年学子创意大赛海内外一等奖,意大利米兰学院奖,全国美育成果展一等奖等。在指导学生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中多次获得校内外“优秀指导教师”奖。

他才华横溢,成果斐然,多次获得国际级、国家级奖项。他设计的作品被收录在《亚太设计年鉴ASIA-PACIFIC DESIGN NO.7》,入编《DESIGN AGAINST FURSWOSS ANIMAL PROTECTION SAP)》、《中国设计师作品年鉴•2011》,并获得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金奖等奖项。

他教学科研成果突出,在SSCI/SCIEI、中文核心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及参与项目20余项;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及国际学术研讨会,并担任HCI International 2020 Session chair。他的成果荣获中国文化产业研究学术成果国家级二等奖、全国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国家级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