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精于专业,诚心育人——金城名师榜系列(五)
精于专业,诚心育人——金城名师榜系列(五)
时间:2020-07-2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929次   编辑:jcdx

隋雪莉老师现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承担《C语言程序设计》和《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曾获学校“杰出员工”称号,为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项目负责人。

她坚持立德树人、循循善诱、润物无声。她相继获得学校第一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第二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和第三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她指导学生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分获I级乙等学科竞赛二等奖1项、II级甲等学科竞赛二等奖1项;获得III级甲等学科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

她申获软件著作权4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篇。

二、赵宾

赵宾老师现为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民航工程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承担《飞行控制系统》和《航空电子技术基础(模拟部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学校“杰出员工”称号。

她坚持立德树人,对待学生循循善诱、无微不至。她相继获得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学校第四届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和第三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作为主要成员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多篇。

她科研成果突出,主持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论文2篇,会议优秀论文1篇。作为发明人之一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项。


阚玉金老师现为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老师管理工程教研室主任,承担着《管理学》、《旅游文化学》、《公共关系学》等课程的授课任务。近年来,先后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首席教师”、“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他坚持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他指导学生参加并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江苏省总决赛二等奖、校级一等奖;获得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创新设计马拉松赛优秀设计奖“十佳项目”称号、获得“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铜奖”、“互联网+”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上海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三等奖等奖项。因其不俗的创业大赛成绩,受到中新社、南京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与报道,同时,被我校评为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  

    他教学科研业绩突出,成果丰富。他获得第三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江苏省艺术基金2020年度文化艺术人才培养项目1项。他主持和参与省级科研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核心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