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校4个项目获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我校4个项目获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时间:2019-12-27   来源:本站   作者:jiaowuchu   点击:3124次   编辑:jiaowuchu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有4个项目获批立项。获批项目类型涵盖“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三类。

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公司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1901148009

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新工科建设

独立学院面向新工科建设的产教融合探索

李琳 黄继刚 焦冰

201901148023

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课程考核探索与实践C语言程序为例

隋雪莉 闵芳

201901148047

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依托实验室平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卞晓晓  袁洋

201901266010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基于用友云财务的云财务智能核算实践课程建设

杨涛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方向进行人才培养,鼓励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建设及实施,是学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功能的重要体现,对进一步改善我校实践教学条件、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