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新征程 再出发”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新征程 再出发”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11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214次   编辑:jcdx

111日下午2点,我校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了“新征程 再出发”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参加会议的有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

第一部分:总结表彰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在主持会议的开场说道:“我们挥别波澜壮阔的2019,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在这新元肇启的美好时刻,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鼓舞斗志,我们在此隆重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9,是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一年。伟大祖国喜迎70周年华诞,南航金城学院也迎来了20岁生日。这一年,金城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地奔跑在追梦路上,用对教育的执着和坚守成就学生的美好人生,用勤劳奋斗谱写金城学院的璀璨华章。奋斗的2019年的点点滴滴,由校长陈旭在大会上带领大家一起回顾。

陈旭指出,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指导下,在校董事会的领导下,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加快2.0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深化体制机制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书写了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提交了校本改革值得铭记之作!

2019年,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高质量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站位做好民主治校、教授治学工作。高起点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工作。高水准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尽心尽力推进教科研工作与产学研合作。尽力而为抓人才队伍建设。尽智竭力把控招生和就业工作。尽思极心推进国际化教育和继续教育。尽其所能做好校园基础建设。

陈旭强调,我们在前行,2019年我们取得了许多值得欣慰的、得到认可的成果。学校收获了武书连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30强第十名的成绩。在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竞赛中,学生表现优异,在全国二级以上学生竞赛中获奖达284项。其中,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2项,成绩与众多985211高校并列,实现了该项竞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这也是全国民办高校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该成绩获得北方国际大学联盟通报嘉奖。

陈旭希望2020年金城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工作接着一件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用奋斗点亮全体南航金城人的幸福,续写学校内涵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加快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科技大学的步伐,在南航金城未来20年发展的起步年开好头!

校长陈旭的2019工作回顾中提及了很多学校集体、教师获得的荣誉,学校给予所有获奖的教职工、优秀的教职工以表彰。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宣读表彰决定,分别是《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字【20201号)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表彰二〇一九年度考核先进单位、优秀人员的决定》(校字【20202号)。

 







            董事长曹忠葆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长陈旭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长陈旭回顾学校2019年工作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主持会议



第二部分:新春联欢   

新春联欢部分由教师国际商学院教师董浩洋和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赵爽主持。

过去的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南航金城人用忠诚的誓言和不变的承诺,用不尽的智慧和顽强的拼搏,踏着坚实的步伐,践行着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之路、奋斗之路、奉献之路。

这一年的收获,离不开学校董事会、领导班子的战略决策,离不开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精诚合作和无私奉献,也离不开所有职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

寓意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由机关部门职工带来的《手指舞》是新春联欢部分的第一个节目,酷炫诙谐的手指舞之后,是学生工作人员带来的说唱《你好,辅导员!》,他们用每个人的时光碎片,拼凑出属于2019学生工作者的完整影像。表达了辅导员这个群体坚定持重,守护金城,心怀大爱,扎根金城的坚守和奋斗的心路历程。接着,宿管阿姨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点赞新时代》,压轴的节目由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联欢会气氛带向高潮。联欢会中间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全体金城人满怀自豪地送走2019,斗志昂扬地迎接2020,“新征程,再出发”2020年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学校再创辉煌,祝福全体金城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国际商学院教师董浩洋、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赵爽主持联欢会


            机关部门职工表演《手指舞》


             学生工作处人员表演说唱《你好,辅导员》


                宿管阿姨表演舞蹈《点赞新时代》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