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校获批一项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重中之重研究课题
我校获批一项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重中之重研究课题
时间:2018-10-17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245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研究课题的通知》(苏高教职业〔2018〕1号)的文件精神,在学校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委员会专家分类评审、评审会议综合复审,共评出重中之重课题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5项,自筹课题29项。其中,我校赵宇副校长主持的《无边界职业生涯下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获得重中之重课题立项(名单附后)。

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高等教育职业能力研究改革和发展中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政策实践问题,把职业能力研究与实践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同时,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职业能力研究与实践课题的立项建设工作,加强对课题的管理,课题方案经多次修改和反复论证,最终获批立项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重中之重课题。

本次重中之重课题获批立项是对我校教育教学研究的成果肯定,将进一步引领学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教学内涵建设,培育更多优秀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为全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支持。

我校获2018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项目号
课题类别
申报单位
申报人
题目
ZY2018A002
重中之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赵宇
无边界职业生涯下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