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校与海克斯康(青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我校与海克斯康(青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01   来源:本站   作者:教学科研处   点击:515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月31日下午,我校与海克斯康(青岛)技术有限公司在德馨楼205会议室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企业嘉宾有海克斯康(青岛)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代璐、项目总监解希娟、华东事业部运营总监宋海鹏等。副校长赵宇、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书记孙成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教研室主任赵彩虹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蒋卫主持。

      赵宇首先代表学校对海克斯康(青岛)技术有限公司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产学研合作、生源概况、课程设置、区位优势、民航特色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她强调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就是着重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学校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课程的设置到创新竞赛体系的搭建,都强调了要培养素质高、实践创新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全面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共建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是学校今后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她还表达了与海克斯康(青岛)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测量技术实验室的意向,希望后期双方能加强深入合作。田晋代表机自学院从学院发展历程、培养理念、师资力量、素质能力培养(考研、科创以及通用能力)平台搭建概况、教职工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师科研成果、学生科创成果、学风建设成果以及国际合作建设概况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机自学院的发展概况。海克斯康(青岛)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代璐从公司发展历程、社会影响力、企业文化、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情况、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她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实现多赢的目标,希望后期能与我校加强合作,共同探索计量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在签署合作协议环节,人力资源部总监代璐代表公司与我校机自学院院长刘文波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还就教材建设、教学大纲设计、实习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和交流。合作共赢与发展是学校与企业共同的追求,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为以后双方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