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教师节表彰会暨优秀教师座谈会
我校召开教师节表彰会暨优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9-11   来源:本站   作者:jiaowuchu   点击:4481次   编辑:jiaowuchu

    910日下午,我校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师节表彰暨优秀教师座谈会,表彰2017-2018学年在教学、实践、科研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校长陈旭,副校长赵宇、聂建,校长助理刘向龙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及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宇主持。

    陈旭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仍默默奋战在讲台上无法参加表彰会的优秀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们的教师要坚持以“四有教师”为标准,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V2.0培养模式,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爱岗敬业,为每位学生发展成才贡献自己的的智慧和才智。要不断积极进取,把“比别人更优秀”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努力创造更大的价值。他鼓励全校教职员工以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为了学校长久的发展,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新的贡献。

       赵宇也代表学校向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新时代办好像金城学院这样的民办大学,要坚持以教师为本的理念。学校将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化“四个回归”教育理念,进一步强调教师的使命和担当,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她指出,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烈氛围,进一步明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在讨论环节,各位获表彰老师、在座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教师代表们发表了感言,他们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学校对自己工作方面的支持和关心,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学生的支持,在座教师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了尽快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教师们希望学校不断加大投入,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实验室、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建设,创新教育教学管理体制,营造更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最后,学生代表以一首诗歌朗诵《教师颂》送给在座的老师,以表达所有学子的敬意和美好祝愿。在学生的祝福中,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全校教职工能够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携手前进、更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