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自动化系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
自动化系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
时间:2017-06-14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0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13日,自动化系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2016级辅导员徐传旺以及自动化系2015级、2016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通过一段视频向在座的同学展示了自动化系近三年的优秀团队实践成果,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接着,会议从“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项目、深化改革与社会调查、“一带一路”实践专项、“能力素质培养”专项、“科技外援”助力城乡、“学为所用”就业创业、“百企千生”专业见习、“公益先行”关爱志愿项目、“传统文化”继承弘扬、“励志成才”实践服务等10个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方向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从团队奖项和个人奖项两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奖项申报要求,让与会同学目标明确,有规划的参与实践。

    最后,孙成行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希望大家能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磨砺自己,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素养,争做全方位发展人才。


孙成行为大会启动动员


自动化系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