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自动化系举办“劳动光荣 创业可贵”创业经验分享会
自动化系举办“劳动光荣 创业可贵”创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7-06-13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3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月11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图书馆206报告厅开展了“劳动光荣 创业可贵”创业经验分享会。特邀菁尚堂教育联合创始人华东区战略总裁臧强,以及菁尚堂教育联合创始人江苏区常务校长薛大洲做创业经验分享,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2016级辅导员徐传旺以及自动化系2015级、2016级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菁尚堂教育联合创始人江苏区常务校长薛大洲做了经验分享。薛大洲毕业于我院自动化系,他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向我们展示了创业过程的七个要点:一是寻找团队和个人使命感;二是要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三是要有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四是让源动力变得更纯粹;五是要选择好的运营模式;六是要学会分享,增加团队凝聚力;七是有目标并合理规划好路线。薛大洲希望大家能逐步形成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并不断学习创业技巧,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做好规划。

    接着,菁尚堂教育创始人臧强通过一个网络故事告诉大家,无论就业还是创业都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不断修炼自身,提高自我能力。同时,年轻人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多与社会交流,这样才能发现社会所需,找到创业之路。


嘉宾做创业经验分享

    最后,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目前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江苏也提出“创新、创业、创优”,“争先、领先、率先”的新时期江苏精神,在大力推进全民创业的环境下,大家要从现在开始培养创业精神,深入了解何为创业,积累有用经验,为创业之路做好铺垫。


自动化系学生听取分享


自动化系举办创业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