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图书馆组织馆员赴南京工业大学参观学习
我院图书馆组织馆员赴南京工业大学参观学习
时间:2015-04-20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15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5417下午,在图书馆馆长陈万寅、副馆长金明华的带领下,我院图书馆组织部分馆员前往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逸夫图书馆参观学习,受到了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领导和馆员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申德昌书记首先致欢迎词,随后赵乃瑄馆长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调动馆员工作积极性、细化图书馆管理制度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提出的“建设幸福图书馆”的理念;贾德智副馆长就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分层次做了详细的介绍。

    之后,双方围绕提升馆员自身素质和图书馆如何将读者服务工作引向深入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实地参观了逸夫图书馆。

                             

               我院图书馆馆长陈万寅一行与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老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