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院图书馆调研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院图书馆调研
时间:2015-04-14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21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549上午,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宏成一行5人来我院图书馆进行调研。

在图书馆111会议室,我院图书馆馆长陈万寅和副馆长金明华接待了来宾。陈万寅从馆舍建筑特色、功能布局等方面介绍我院图书馆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图书馆今后的工作将以内涵建设为主,加强资源的宣传,积极引导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 提高图书馆业务服务水平。金明华接着介绍了图书馆正在进行的图书馆文化氛围建设,第五届读书节,纸质资源、电子资源利用率提升,图书馆资源及服务宣传,系部联络馆员、志愿者管理及馆员培训等八个工作项目。她还介绍了图书馆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促服务、以项目锻炼馆员,提升馆员自身素质的做法。随后,志愿者团队指导老师丁天和采编部主任杨丽就文正学院图书馆特别关心的志愿者管理模式和图书外包加工事项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张宏成馆长和来访工作人员听后表示很受启发,觉得这些管理方式及经验文对正学院图书馆有很多可借鉴之处,大家还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下午张宏成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信息共享中心、电子阅览室、报刊阅览室、采编和密集书库。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宏成一行参观我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