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社联第七届巡礼闭幕式暨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我院社联第七届巡礼闭幕式暨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时间:2014-06-16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4649次   编辑:tw

      炎热的天气催不散社联人的热情,6月11日晚,社团联合会举办了第七届社团巡礼闭幕式暨毕业晚会准时在200报告厅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姜启波,团委老师司丽莉,社联指导老师许云云,各系分团委书记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等。

      晚会在美容社团带来的开场舞《舞出色彩》中拉开了帷幕。在观看过十佳社团入围视频后,姜启波老师与司丽莉老师一同揭晓了本学年的获奖名单。这些获奖社团为学生们带来的一系列精彩表演。首先出场的是先锋理财社,一首吉他弹唱《忽然之间》配以独特的女声,营造出了一种恬淡的氛围。接下来手语社的社员们,她们统一身着洁白纱裙,手上系着丝带,用无声的语言向观众们传达着心中的热爱。人人墙抽奖是令大家最兴奋的环节,观众们高呼着自己的名字,希望能成为那个幸运儿。最终,人人墙上一共抽取了6位幸运观众。伴随着缘韵笛社的《半月琴》,悠扬的二胡与清亮的笛声久久地回荡在200报告厅。

     在点钞大赛游戏环节结束后。主持人揭晓了“十佳社联人”的获奖名单。将本场晚会推至高潮的是社联主席的一段即兴辣舞,引得全场观众尖叫连连,掌声不断!社联指导老师许云云在颁发了“十佳社团人”的奖项之后和其他嘉宾一起为学生们演唱了一首《情歌王》,温馨的氛围充满了200报告厅。最后,“十佳社团人”的合唱《同桌的你》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难忘的欢乐回忆珍藏在炎炎夏日,共同相约下一届社团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