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经济系召开2011级学困生系列座谈会
经济系召开2011级学困生系列座谈会
时间:2013-03-26   来源:本站   作者:经济系   点击:4865次   编辑:薛青(党群工作部)
 

为帮助我系学困生提高学习成绩,提升学习热情,31822日期间,经济系主任杨晓明、副主任王荣、系主任助理老师以及2011级各专业辅导员,在明德楼S426召开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计学、会计学CIMA方向共四场系列经济系学困生座谈会。

在会上,几位老师通过和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引导在座同学分析自身存在的学习难题,指导学生合理解决学习问题。同时,也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组织相关学科老师集体辅导学困生,“一对一”帮扶,到办公室监管自习等措施,帮助学困生加强薄弱学科的学习。同学们都表示有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系里的帮扶,把自己的学习成绩赶超上来。其中一名同学说:“通过这次经验交流座谈会,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信心,也有了目标,也请老师监督我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