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3-03-2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系   点击:4631次   编辑:薛青(党群工作部)
 

3月20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内容包括:回顾和总结上学期工作,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主任顾利民主持。

在会上,顾主任简要回顾了本系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顾主任从评估与抽检工作、精品课程与精品教材建设、教风与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文件修订、强化班培养方案与管理制度改革、日常教学及相关工作对我系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顾主任要求我系教师在新学期仍要本着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勤奋敬业,爱岗奉献,积极进行教学改革,转变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努力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顾主任希望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提高整体实力和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多开展教学交流,并且要狠抓落实,结合信息工程系实际,从教风、学风抓起,全力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