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社团联合会七巡活动月隆重开幕
我院社团联合会七巡活动月隆重开幕
时间:2014-04-25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1979次   编辑:tw

      2014年424日晚,南航金城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200报告厅举办 七年之young”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文艺晚会。

晚会以一场劲爆的开场舞,点燃了满厅师生的激情。各个社团都将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在舞台上,演绎着耀眼夺目的青春能量。手语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曾经走过《七年成长的日子》,往昔岁月历历在目。跆拳道社,武术协会,双节棍社的特色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无数尖叫声与喝彩。笑艺苑的相声《富二代》也让观众直呼过瘾。老师与学生的走秀表演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阵阵高潮。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以及抽奖环节也为本次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

    在社联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此次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从中更是彰显了金城学生的激情,社团的文化力量。本场晚会不但增进了社联内部人员对彼此的了解,也真正的给大家带来了一次视听上的盛宴!

据悉,在接下来一个月的社团巡礼期间,将有13支社团组织开展特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合作精神。其中包括已经开始的读书节活动与一年一度的音乐节活动等,本年度的十佳社团也将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进行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