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乐动经济 音梦而生”经济系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乐动经济 音梦而生”经济系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时间:2014-04-26   来源:经济系   作者:经济系记者团   点击:2301次   编辑:jingji

    4月23日晚,由经济系文艺部主办的十佳歌手大赛,在入围选手精心录制的演唱视频展示中拉开了精彩帷幕。

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有巍峰营高级声乐指导张赫,林森艺术培训学院校长林森,舞所味KTV经理金亚芹,2013届十佳歌手冠军陆依妮,南航金城合唱团团长王津森以及前期招募筛选出20位大众评审。并有经济系分团委书记于丹老师,经济系辅导员谢旭波,甘露老师,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及以上学士干部作为嘉宾出席。

    来自大一至大三的十位选手经过海选、初赛、复赛、进入了今晚的决赛。本次大赛采用三轮淘汰制,首先是以帮帮唱的形式开始了第一轮比赛。选手们的热情献唱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与掌声。每位选手在赛前的倾力准备在今天的舞台上都迸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第一轮比赛淘汰一名选手,并有一名得分最高者直接晋级第三轮。一轮比赛结束后都设置相关的抽奖环节。第二轮比赛由两位选手组成一组,共四组进行PK。由评委和20位大众评审选出4位胜出的选手,晋级第三轮。在此轮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展现出了非凡的舞台魅力。也将本次大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经过三轮激烈的逐角后,最终由陈骥同学摘得本次经济系十佳歌手大赛的桂冠。最后本次大会在助唱嘉宾的热情献唱,和同学们高涨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以歌唱的形式展现了大学生们激情昂扬的姿态。不仅让老师及同学们欣赏到了出色的才艺展示,更是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充满青春活力的饱满的精神状态。丰富了学生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向大家传递着一份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