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经济系开展“阿里巴巴,铺平就业之路”主题宣讲会
经济系开展“阿里巴巴,铺平就业之路”主题宣讲会
时间:2014-04-26   来源:经济系   作者:经济系记者团   点击:2214次   编辑:

 金城学院,阿里巴巴,铺平就业之路主题宣讲于418日在明德楼N105热烈开展。本次宣讲是经济系与阿里巴巴签订实习基地后的再一次深度合作,希望这次合作能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希望学生对阿里巴巴建立了新的认识概念,并对就业方向有新的具体的规划。

宣讲一开始,经济系系主任杨晓明首先发表讲话,随后瀚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斌开始了他本次关于阿里巴巴外贸之路的主题演讲。于斌经理先以诙谐幽默的生活经历让会场气氛变的轻松愉悦 ,然后从外贸企业工作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学生如何得到较大发展空间的工作,校企衔接阶段如何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本次演讲。尤其在学生准备方面提出大量的宝贵经验,让到场的学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在面对校企衔接阶段能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所处的地位并根据自身优势选择就业方向。

      主题演讲答疑结束之后,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项目经理宋卫青对阿里巴巴学院做了简单的介绍。以便到场的学员更加深入的了解阿里巴巴学院的培训和课程分类。

     本次就业主题讲座对在场学员来说,更像是一堂意义深刻的就业导向课程。通过本次讲座,希望他们不再对外贸之路充满迷惘,他们的就业之路将从今天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