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召开2013-2014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学生会、分团委成立大会
艺术系召开2013-2014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学生会、分团委成立大会
时间:2014-04-25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1833次   编辑:

      2014年4月21日晚19时,伴随五四钟声即将敲响的脚步,我院艺术系在图书馆206报告厅召开了2013-2014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朱海鹃老师、分团委书记汪文平老师、全体辅导员、全体团学干部以及一、二年级大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朱海鹃老师宣读了艺术系关于表彰在2013-2014学年度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汪文平老师作了年度团学工作汇报,并为第五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在第六届团学干部庄重的宣誓仪式声中,汪老师为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进行了授旗仪式。

      此次表彰大会是自艺术系成立以来第一次独立举办的系级团学工作表彰会,对激发起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树立起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