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科协举办“铜山义务维修”活动
我院科协举办“铜山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4-04-21   来源:本站   作者:tw   点击:1774次   编辑:tw

420星期日,由我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科协)举办的“铜山义务维修”活动在石埝名族村社区政府大楼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我院科协为深入贯彻志愿者精神,以“科学技术服务大众”作为宗旨帮助铜山百姓义务维修手机、电脑等小家电。活动的主要人员来自科协秘书部,维修部和电脑技术部三大部门,机动人员则是外联部和策宣部的干事。

4月19早晨,小雨淅沥,凉风习习。校园还沉静在睡梦中,活动成员已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了。到达社区政府大楼后,同学们迅速有序地按照计划分配好工作。这时,已经有居民陆续送来小家电进行维修。负责登记的学生面带微笑对待每一位居民,维修人员一丝不苟地检查每一件物品的状况。活动第二天,虽然需要维修的物品又增添了很多,但是大家依旧斗志昂扬,充满活力。这些不减的热情,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截至活动结束,我院科协学生已经维修好近百件物品。

据了解,此次“铜山义务维修”活动是科协多年来的梦想。为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作为科协成员,大家考虑的不仅仅只是学校内部的免费维修,而是能够有机会走出学院,服务整个铜山镇的居民,能够将免费维修这样一件小事做得生动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