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术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学习会
艺术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学习会
时间:2014-04-21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1796次   编辑:yishu

 为全面、深入、务实地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按照学院要求,艺术系直属支部于4月20日上午11时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学习大会。会议由艺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海鹃老师主持,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系主任成乔明同志到会指导。

 朱海鹃老师首先向系部全体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带领系部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随后,朱老师给大家发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并要求大家自主学习与讨论研究相结合,以学习为动力,改进作风,以生为本,爱岗敬业。

 最后,成主任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反“四风”不只是针对党内高职人员和领导干部提出的,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应该避免形式主义,提高岗位认识,相互学习,固化优点,推广优法,最后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