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后勤处与院学生会举办金城茶话会
后勤处与院学生会举办金城茶话会
时间:2014-04-10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2015次   编辑:

 49日晚,由我院后勤保障处与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金城学院茶话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陈鹏飞、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寿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会下属的食堂监督委员会、权益部、宿管部及系部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茶话会中,学生代表们首先对活动主办方的邀请表示了感谢,随后,便提出了一系列在食堂、教室、宿舍、院医务室等方面的服务保障相关问题。他们还表示,有这样的一个平台能够让同学们的意见展示出来,并且可以与后勤保障处的老师进行交流,相信现有的问题将会很快得到解决。张寿虎处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做出回应,他表示后勤保障处会坚决维护学生利益,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参会的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由陈鹏飞副院长做了此次茶话会的总结,他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能提出中肯宝贵的建议,在肯定了后勤保障处近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今后可以多多举办形式丰富的学生茶话会活动,多聆听、了解学生的在校需求,发现问题还要立即解决,并希望同学们能信任学院,一起共同努力打造有特色、高水平的校园服务保障体系。